本站正式進入怠惰管理 >_<

自從2006年被家人召回嘉義後,原本不斷鼓勵自己,或許到嘉義發展塔羅,也

能有另一番成就,但是回到嘉義發現嘉義地區的塔羅占卜並不蓬勃,這是危機,

也或許是轉機,但是事實證明對我來說這並不是轉機…..



我承認可能是我不夠努力,但是家人的壓力,現實環境的阻礙壓得我不得不屈服,

於是在去年5、6月份準備司法特考,原本我有占卜以為會上,不過落榜了,事

後想想,自己解自己的牌還是容易受到主觀扭曲。



我早已過了當米蟲的年紀,所以現實的經濟壓力迫使我開始找工作,這時再次占

卜,牌象上的訊息清一色指向跟教育有關,於是我開始大量投履歷應徵中正大學

的研究助理,行政助理等職務,卻是一一石沈大海,連面試的機會都沒有。因此

我開始轉向應徵補習班的工作。原本以為補習班工作應該是像麥當勞一樣有去就

會上,沒想到其實不然!我從月薪三萬(補習班開的價)到最後連月薪一萬五我

都去應徵了,卻還是都沒上。諷刺的是當時版上也剛好有一群來問工作的應徵潮,

我還幫那些人占卜……唉~當時連我自己都不禁懷疑我是不是完全不準了。



當時很感謝我女朋友在這段時間給我鼓勵,不管我應徵什麼工作,她總是給我支

持。



正當我快要萬念俱灰的時候,有個親戚看到某家補習班在徵人,叫我再去應徵看

看,就這樣我意外應徵到一間〝不需要招生,只需要輔導學生〞月薪兩萬多的工

作。薪水雖然不高,但是經歷過之前面試碰壁的打擊,這樣的工作已經很令我滿

意,也讓我相信我的占卜並沒有不準,只是時間還沒到罷了,於是我從2006年

10月開始上班。



找到工作雖然很令人高興,不過工作時間並非一般朝九晚五,而是下午2點到晚

上10點半,而且一星期上6天班,也因此版上的回覆越來越慢,連收費服務都

延遲了好幾天。



如今老闆有意讓我帶班開課,可想而知之後的時間會更少。



所以我決定暫時關閉收費服務,最近才繳費的版友很抱歉,我還是會盡量找時間

以你們為優先,先行回覆。



其實命理占卜一直是我最大的興趣,至今還是一樣,只是學命的我,還是要認命,

還是要學會瞭解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有時在時間上的分配還是得要取捨。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版上的問題我還是會一一回覆,只是我需要時間。



至於之前有付費開設專區的版友還是都可以在自己的專區發問,而且不需要再繳

費。



不管一般區還是個人專區的問題,我都會盡量全部回覆,只要給我時間……

所以建議急迫性的問題,就請另找高明了。



最後期許自己能盡快把帶班備課的事務處理好(編寫講義、做考卷、最近因為是

升學考試潮,所以連星期日都要上班。)希望六月過後就能回復往昔的熱絡。



謝謝各位的支持,也致上萬分歉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