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聽聞蕭淑慎吸毒消息之前,我在想,要不她應該是一位9過於強旺的人,要不就是9受剋嚴重,果然她出生於1976年11月13日,是一位1旺的人。而生日靈數1過旺會衝擊到3、7、9。所以她的9跟7受到1強烈的衝擊,就會做出一些異於常人甚至離經叛道的行為。其實在靈數分析上無法精確預測這樣的人回做出什麼型態的事情,因為共盤效應太大,如果說同型態生日的人都會吸毒,我想這很難讓人信服
!但是生命靈數可以分析個人特質,進而瞭解行為模式的可能性。

所謂1強衝7,1表示意識,表示自我想法,而7表示行動,所以1強衝7就表示行動當中會凸顯出強烈的自我想法,這樣的人做事會比較勇於表達,會敢冒險,有時甚至會異想天開。而9這個數字是表示心靈能量,所以呈現出來的可能是慈悲為懷、博愛等等正面作法,也可能是逃避、贈恨、甚至迷幻等等負面狀況。所以1強衝7又衝9,呈現出吸毒的行為剛好都符合這些數字特質。9受到衝擊的人也容易有睡眠不好或是精神方面疾病,據說蕭淑慎安眠藥與精神藥品一堆,也是一種9受到衝擊的顯現。

我舉另一位命例,蔣友柏他是少數(似乎是唯一一位)公開表明蔣中正需要為二二八事件道歉的人,他的生日是1976年9月10,1強衝7,做事有自己見地,又勇於表達,反過來他的7也受到9的衝擊,所以做事業帶有同理心於慈悲心,所以他能夠說出這樣的言論,也能夠在關穎小姐出書時,說出「任何人來攻擊我的家庭,或利用我的家庭,都是我的敵人。」不同的言論,卻都帶有19衝7的數字型態,反觀令一位蔣家後代蔣孝嚴,出生於1942年5月2日,很明顯生日型態就不同,自然也難以要求他承認過往先人所飯下的過錯。

回到今天主題人物蕭淑慎的身上,蕭淑慎命格還有一個特殊的地方就是369連線,而且3也受到1的強烈衝擊,所以在逃花運方面不差,感情緋聞也時有耳聞。蕭淑慎在2002年4月發行第一張唱片的樣子,當年她走9,不過她更早好像就有演戲,所以這個時間也不是出道時間。蕭淑慎在2007年曾經入勒戒所勒戒,不過那年走6,一般來說走6式貴人運,不應該會有牢獄之災,我想合理的解讀是她當初只勒戒49天,已經是貴人關說過了,要不就是勒戒在命理上屬貴人,反而不能以牢獄看之。

如今2009年她走7,又被發現吸毒,如果這個法院審理超過她的生日判決的話,讓她走到8的運勢的話,也許盼決結果會不太樂觀。不管如何,還是誠心祝福她能夠早日找到她人生的目標,不要一直這樣迷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