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大炳

最近大炳〝又〞因為吸毒事件登上版面,這是他第二次被抓到吸毒了,而且根據新聞報導,大炳目前的經濟狀況相當吃緊,連9萬元的保證金都無法一次湊足,依大炳當初在演藝圈的知名度與曝光量,淪落至今實在教人不勝唏噓。平心而論,我個人還蠻喜歡大炳的表演風格,那種在台上的冷幽默還蠻讓人會心一笑的。不過據說除了吸毒以外,大炳私下的生活與交友狀況都不是很單純,也因此斷送了自己難得的演藝之路。今天我們就由生命靈數來分析這位搞笑藝人,大炳。

大炳出生於1975年5月15日台灣台中,華岡藝校戲劇科畢業,印象當中他出道應該很早,但是最紅的節目莫過於全民大悶鍋這模仿節目,也由此發現他的確很適合模仿型的表演。大餅的靈數有幾個重點,一來159連線,做事特立獨行。二來5太旺,衝179。5是一個感受數字,也是一個痛苦數字,之所以痛苦就是因為感受性比較強烈,容易因為一些事情而感到壓力,心灰意冷。三來是靈數全陽!靈數全陽之前有提過,但是它的解讀法卻跟中國八字不同。以往我們常常在小說或是戲劇聽到八字全陽的人富有正義感,八字全陰的人,特別是女人則容易遭鬼,或是要成為祭品。當然實際上中國八字算法也沒有那麼粗淺誇張,但是靈數全陽的人跟八字全陽的人差異很大,靈數全陽的人容易走偏門,成就發展往往不是大好就是大壞,這一點由大炳接連吸毒無法改變明顯看得出來。

網路上很少記載他的演藝生涯詳細時間,所以不太容易去分析,但是他第一次吸毒是2007年2月被抓到第一次吸毒,那年他走1運,理論上是嶄露頭角的運勢,但卻是這樣登上版面。2009年走3運(沒過生日)又再度被逮。其實他2008年走3運時運氣不算差,還有許多貴人,分別參加多起電視劇拍攝,可惜自己無法好好把握這機會。

現在他走4運,理論上走4運是一種東山再起,重新規劃的運勢。本人認為他或許還有機會,希望他真的能改過自新,好自為之。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