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詩篇---魔術師

 

 

 

 

 

 

 

 

 

 

 

一切都準備好了。

It’s show time!輪到我上場了。

風快速的思緒在我腦海迴盪,激發多變而有新意的想像。

火旺盛的行動讓我充滿能量,跟人互動洋溢著熱情奔放。

水纖細而柔軟是我的情感,可以溫柔平靜也可以洶湧濤然!

土穩定而沉著是我的靠山,腳踏實地財富豐厚生活不愁吃穿。

這是天賦、也是努力。

當機會尚未來臨時,我在準備。

當機會來臨時,我早已做好準備!

創造,不是模仿,而是一種無中生有的巧斧天工。

我已經準備好了。

It’s 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