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華德誼蘋果專賣店,服務不錯!

這故事說來曲折離奇,但是在這故事當中我體會到「塞翁失馬,焉知非幅!」

話說6月5日國際電腦展第一天登場,朋友早先就想要買新電腦,而我也想買,所以我們本來就計畫要在這電腦展去選購電腦。

5日早上,他打了通電話給我,原本計畫6號一起去逛,但實在太心急了,所以他就請我當天先去幫他買。

沒想到到了市府捷運站才發現國電展竟然不開放一般民眾參觀(要9號才開放。)所以心一轉,決定去台灣的秋葉原—光華商場買好了。

因為一開始就鎖定蘋果電腦,所以就來到了光華德誼二店選購,當天馬上就買了一台MBA11吋,雖然交貨有點曲折,但是晚上還是順利拿到電腦,而且我朋友還借我把玩了一會兒。(其實在店裡等他們灌的時候,我就玩了一段時間了。)

這不玩還好,一玩真的心越養,蘋果的電腦與系統真的會令人上癮呢!

所以……隔天我也馬上在去買一台!!

IMG_2257  

那幾天一直在把玩它,還灌了雙系統,也常去德誼那邊問他們一些事情,請他們幫我做一些軟體方面的指導……

但是好景不常!

我還記得那一天,是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那天晚上我睡不著在PTT上找資料,居然讓我發現MAC版,二話不說就進去看看,結果竟然讓我看到了不堪入目的畫面!!!

IMG_2258  

沒想到才短短的一個禮拜,竟然降了6000!

天啊~6000,我可以吃24次花月嵐拉麵。

可以吃40次麥當勞,還可以買100包煙呢!

就這一個禮拜,我的花月嵐,我的麥當勞,我的煙都沒了,哭哭~
(我知道他們沒倒啦。)

於是當天開始上網找尋有沒有退差價的訊息,可是找了好久,非但找不到退差額的訊息,還發現的網友們對德誼的評價其實有些不是很好。這讓我心更慌了!

IMG_2260  

隔天下午馬上打電話過去詢問,結果……沒人接!(因為下大雨停班吧。)

我不死心,打到他們旗艦店詢問,結果得到的答案是「目前公司還在研擬補償方案,請我留下姓名與電話。」

當然~這是標準的sop作業程序。

再隔天,天氣大好,總不會再停班了吧。

我打電話到德誼光華二店詢問,結果得到的答案是「可以退差價。」

太好了!!!!

馬上問說我現在過去退方不方便?但是店員告訴我明天比較方便。

於是再隔天早上,我十點多就到光華等候。(真的,我很擔心臨時變卦。)

當時想了很多種可能性,還擔心他們只願意以差價送贈品(不過就算如此,有總比沒有好。),還思考了要拿怎樣的配件贈禀比較划算。

不過德誼的員工很客氣,也很直接退了差價給我。(雖然還是有些曲折,我一直到晚上才完成兩台的差額,不過那跟服務態度無關,就是…..一些狀況發生。)

再此非常感謝德誼二店的員工,謝謝你們!

往後的服務以及產品購買,我還是會優先考慮你們的,再次感謝!



PS.當天晚上上PTT mac版看到蘋果公司的譜常方案就是一週內退差價,所以德誼的作法確實跟蘋果的方案同步,不過話雖如此,我上了蘋果官網,查了新聞,都沒有這樣的消息,看來蘋果這次的消息很低調呢!不像上一次ipad那樣吵得沸沸揚揚(網路上查蘋果 退差價,幾乎都是ipad退差價的新聞與消息。)

不管如何,這次德誼的後續處理我個人非常滿意,他們的服務方式我也予以肯定,雖然網路上他們的評價兩極,但至少我目前的感受是好的。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