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幣七號逆位

錢七逆位不僅表示你找不到問題原因,更延伸表示”你無法解決的問題”!很多人也許會相信人定勝天,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但現實世界並沒有這麼浪漫,有許多問題是我們得要去面對,去接受,卻沒有辦法改變它!例如有些感情逝去就逝去了,無法挽回。有些考試落榜就是落榜了,你只能拼下一次,而無法去改變目前落榜的事實,更遑論那些生老病死的人生問題,更是難以改變。

但不能改變狀況,我們可以改變心態,讓問題不再是問題。例如這個客人不買,我們可以轉向開發新的客人,放棄這客人。感情分手我們也可以放下這一段感情,不用死命執著要挽回。許多問題之所以是問題就是因為我們執意要達到某種目標,但這目標是必要的嗎?歌手周杰倫的一句歌詞說得很好:「達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把店結束營業收起來雖然看似失敗,但並不表示這店長將來就沒有其他發展的機會,離開了這個舊情人,也不表示未來都不會有更好的對象出現。所以錢七逆位代表「找不到問題」,象徵「你無法解決的問題」,更暗示著「放下它,讓它不再是問題!」

 

 

13699964_1234837406529293_4336951883544229574_n.jpg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