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洛思2021年塔羅牌實務濃縮課程

<<本次為線上課程>>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也為了讓外縣市的學員方便學習,所以本次上課將採用線上上課,上課軟體暫訂google meet或Line。每次課程都會全程錄影,並上傳讓學員複習觀看,學員也有專屬的LINE群組可供討論,即使課程結束後,有任何問題還是可以在群組當中發問,我會親自解釋。

 

上課時間:7月10、11、17、18、24、25、31、8月1日。

每週六日下午13:00-16:00。為期四週,共計24小時課程。

 

課程內容:雷洛思塔羅牌實務濃縮課程。內容是以實際個案占卜當中容易遭遇的問題,結合自己占卜多年的的經驗累積濃縮而成,所以內容方面會減少一些比較沒實務應用的純理論,而著重在於實際占卜當中的牌意分析與理解。

 

以下是課程內容,並非是每堂課的課程內容,而是這八堂課當中會學到的東西,分散在每堂課程當中。

一、22張大牌基本牌意講解。

二、逆位思考方式。

三、簡易牌陣運用(3張牌)

四、元素學

五、數字學

六、40張小牌牌意與延伸。

七、宮廷牌概論、人物配對與互動

八、實用牌陣(五張牌、關係牌陣、九宮陣、鏡像陣、靈感對應、天宮圖陣等等。)

以上並不是每次上課的時程表,而是24小時課程中所涵蓋的全部內容。

 

課程費用:8000元。

請匯款至

銀行代碼700

帳號:0051008-1479751 戶名:邱風翔

金額:8000元

然後以簡訊或是LINE告知,我會將你加入群組,謝謝。

手機:0922-630-456

LINE:ralos(想進一步詢問課程,也可加line詢問)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