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靈數---案例分享1。

某天晚上,我正在線上幫人占卜時,突然有人敲了我的MSN。
「你好,我有逛了一下你的部落格,你有線上幫人算嗎?」

『有阿,不過是收費的,但你可以到我部落格流言,那是免費的。』我說。

「不過你留言都不是用靈數算,好像都用塔羅?」她問

『喔,你要算靈數喔,也可以留言阿。』我回答。

不過想想,線上占卜那位客人也快結束了,所以當作閒聊也無妨。

『這樣吧,你現在給我生日,我幫你看一下。』我說

「19770712」

『你主要要問什麼?』我問。

「想問感情。」

『喔~有對象了?』

「目前是沒有對象。」

『是喔,今年流年走3,7強來衝,如果目前沒有對象,今年恐怕不容易交往了。』

『不過理論上,去年似乎有對象的樣子,有嗎?』我問。

「是有喜歡的人,但對方對我沒感覺。」

『對方是同事嗎?』

「不是。」

『你去年走2,2有結合的力量,所以理論上有機會交往。』

「我是否不容易有對像?」她問。

『或許該說….你不容易喜歡上對象。』我想了一下說。

『你17太旺,所以會比較有自己的想法,依照你的流年來看,理論上家人可能也會幫你介紹,但是可能你並不喜歡。』

「對,今年初有。」

『你的3跟4都受衝,所以對家人的管教會產生叛逆,3空宮受剋,會容易感情出問題,也跟家人出問題,也可能會有藝術藝術表現啦,哈哈~你456缺,人際關係可能比較窄,認識的人就不多。又不想要靠人介紹,麻煩的是你陽數太旺,個性隨和,容易變成哥們,不容易產生戀情。』

「那我真的要單身了?」

「好像瞭解我的人就變成好朋友。」她又說。

『所以如果真要調整,一來培養女人味,二來拓展人際關係,要不然就要等時間了。』我回答。

「還真的有點難。」

『時間來看.....今年下半年度跟明年上半年度,找3旺的人,最好還有45。』

「怎麼看3旺的人?」

『就是生日數字3多的人。』

『9年前你有戀情嗎?那時22歲吧。』我又問。

「沒有,我很晚開竅。」

『沒有,所以那年剛找工作囉?』

「嗯,算吧!」

『因為3如果不應在感情,很可能應在工作,或是應在母親方面。』

「我跟父母親的緣份如何?」

『理論上不太好,也許高中就離家。』

「怎麼說?可是我一直住家裡。」他回答。

『3缺4缺,都是受剋嚴重,如果都住家裡,那我想問一下.............冒昧問一下父母身體如何?』

「我父親身體較差。」

『是腿部或是下半身的問題,如糖尿病嗎?不過要是不準也無妨…』生命靈數本來就沒辦法斷到那麼細。

「不是耶,是有氣喘。」

『3受剋,可能應在父母,也可能應在感情或是工作。同樣4受剋,可能應在父親,也可能應在『家這建築』或是工作的創業能力上。』我說。

「什麼叫家這建築?」

『若是應在家的建築,有可能常搬家,或是離家,或是房屋買賣,置產等等。』

『你是行政職還是業務?』

『會計?』不等她回答,我緊接著說出這選項。

「會計沒錯。」

『12缺3的人常常從事財務管理。』我說。

「soga」

「我好像受剋很嚴重?」她說。我想也許她真的很沮喪。

『也不能說受剋嚴重,命中有剋,一定表示有某些地方強,你的17強,可惜缺4,否則要是做行政管理職,有機會升職。17強的人為人隨和,但是個性會比較男性化,感情上屬於比較慢熱,但也不至於會沒婚姻。』我說。

「我很擔心,家人也很擔心,很有壓力...但就不容易有情投意合的對象。就像你說的社交圈小,又不容易喜歡上。」

『所以才說你要自己作調整,也許參加婚友社也是一個辦法。不過要找正派的。』

「那我應該算不容易有桃花的人囉?」

『桃花阿.....你的命格真的不太容易。』

「我高中同學跟我同年同月同日,早就結婚了。」她說。

同年月日出生的人,意味著靈數命盤一定都一樣,這是很值得探討的,所以我馬上提出問題問她。

『請問一下她何時結婚?』

「30歲左右吧。」

跟我想的時間一樣。

『這就是共盤效應,也就是『應』的方面不同。』

『所以她嫁到外地囉?』我說,因為1跟7衝4,所以應該有應在〝家這建築〞上。

「對,台北到中部。」她回答。

『你要是後年,也有機會認識外地人,也很可能嫁到外地,明後年都有機會。』我說。

「可是我不想在外地,可以不要外地嗎?」

『那就盡量在明年上半年度交往囉。』

『你這個人是樂觀在外悲觀在內,有時會有自卑感,特別是感情方面,反而會擔心對方不喜歡自己龜縮。』

「對呀,總覺得自己不差,就感情比較不順。」

「人生若順遂,也不會算命吧?」

『唉~是阿,但不表示命理就不準,只是順遂的人不相信。所以我就覺得吳敦義算命,真的也不需要一直罵。』我一時離題了。

「我覺得我工作運不錯。」

『你工作上貴人多,能力也好,有時上司甚至會想要幫你調職。』

「談了幾次無緣的感情,都是我喜歡人,人家把我當好朋友,我想這就是我的缺憾吧。」

『是阿,靈數最多8個字,再怎樣也填不滿九宮,這是表示每個人都有缺憾。』

『要不然多外出遊玩吧,你的緣分在遠方,所以我覺得嫁到外地的機率蠻高的。』我說。

「可是我想在台北。」

『那就.....也許會遇到外地人到台北找工作的人吧。』

之後我們在閒聊幾句,我也不斷鼓勵她,然後我就下線了,結束這次短暫的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