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論郝龍斌

 

從郝龍斌接任台北市市長開始,似乎運勢就不是很好,因為一些建設剛好都在他的手上出現弊端,當然一件多年的建設出現問題,其實不能全然歸咎於當下的執政者,畢竟前任的安排、發包、動工甚至牽扯到官商勾結,這些層面都是極其複雜的。而我們今天撇開政治不談,單純就生命靈數來看郝龍斌這個人,順便分析其流年運勢。

 

郝龍斌出生於1952822日,這個命格跟我們之前看的命格不太一樣,雖然也有159連線,也會帶有159特立獨行的特質,但是這命格有幾個更特別的地方,第一他的命格陰數很多,二來他有258連線,而且就輕重來看,258連線的比重明顯比159來得強旺,特別是2這數字。

 

2強的人容易陽奉陰違,三心二意,個性陰晴不定。而258連線的人卻有著一貫信念與原則,所以結合來看表示郝龍斌做事情有一貫的原則,但是卻容易有雙重標準,例如對別人跟對自己的標準不一,因為他是政治人物,所以他的雙重標準還可能分藍綠。

 

2強的人也能言善道,再加上他命中沒有471也不旺,所以不但能言善道,姿態也較能夠柔軟,至少就本人看來,北市多次出包,他雖然無能一一解決,但是多半還願意出現在螢幕前解釋,比起其他人馬上消失,手機關機找不到人來得好些。

 

事實上這樣的命格如果不是因為他的郝爸爸,也許不容易在政壇當中闖出名號,搞不好走人文藝術或是當作家會比較有前途。所以有時環境還是會造就一個人不同的命運。

 

郝龍斌在20013月擔任環保署署長,當時他的流年走52003年走8的時候辭職。2006年流年走1的時候參選台北市市長,走2的時候當選,如今流年又再度走5,以台灣政治來看,我相信即使他躺著幹,都能夠任期屆滿,但是以生命靈數來看,現在到明年年底都會是他苦難的一年,意味著很可能還會有許多弊案或是醜聞發生。

 

特別的是他的5牽動了6,所以多半都是受人牽累,自己所出的包反而比較少。(我在寫本文時,內湖高中的疝氣事件爆發了。)所以如果他真的要好好度過這任期,用人要很小心!貴人不見,防心小人。

 

最後提一個命格給大家看一下,試著去想想兩者差異。有一個人出生於1904822日,這生日跟郝龍斌有些類似,但是境遇差很多,我想一來是因為命格重心不同,二來是因為時勢不同,三來這命格的真實度也受到質疑,這人是鄧小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