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論殷琪

 

最近這幾天高鐵董座確定要換人了,由殷琪下台,預計換上歐晉德。不過殷琪的離開跟劉兆玄有一樣的遺憾,都不是在掌聲中下台,甚至還因此挖出高鐵四千多億的大坑洞。

 

殷琪的生日是1955317日,雖然說達官貴人的生日多半都不見得真實,但是單以這生日來看,就知道這樣的人只要讓她天時地利人和得其一,都會有很大的作為。

 

撇開政治不談,殷琪有159連線,而且這次的重點不在1,而是在5,這樣的連線除了一樣會顯露出他的特立獨行的行徑以外,還會讓受到很多別人的信賴。

 

當然殷琪跟我們之前討論的林志穎不同,她並沒有玩重機,開賽車,但是殷琪在早年民風純樸的年代未婚生子,相信這樣的衝擊在當時的觀念當中的確是異於常人的。

 

殷琪的家境很好,所以讓她坐擁地利與人和,很快擁有多家公司的董事甚至董事長的職位。也擔任過國務顧問的職位。

 

殷琪的命格不只是159連線,還是357連線。357連線的人其實對於財富、欲望與信念的追求是很強烈的,所以在殷琪下台後並不是一鞠躬離開,而突然要控告政府賠償416億的天價官司,這剛好呈現出159異於常人與357追求信念的兩種特質。

 

殷琪的命格我稱之為X命格,在我的經驗當中,靈數全陽的人就容易走偏門,如果是四角落或是像殷琪這樣X的型態,更容易大好大壞。

 

例如證嚴法師出生於1937511日,馬英九的生日是1950713日。不過馬英九的版本很多,也許不能當作例子,不過是列舉參考罷了。

 

殷琪今年的流年走到4,剛好是她所缺的宮,所以無怪乎會在這樣的時間點離開,勉強也算是命中有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