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未婚生子

 

知名藝人林志穎傳說跟模特兒陳若儀未婚產下一子,依照林志穎的生日來看,19741015日,生日命盤呈現1旺,而且147連線,159也連線。

 

如果以流年法來推測,林志穎今年走8(還沒過生日),其實不像是會結婚的跡象,如果要結婚,應該是前年或是明年結婚吧。

 

147連線的人做事情會比較專注,而159連線的人做事情會比較自我,所以這樣的命格呈現出他做事比較特立獨行,叛逆的狀況。例如他所喜愛的賽車活動就是這個特質的顯像之一。

我們比較一下主持天王張菲的生命靈數,1951124日。我們會發現他一樣有159連線,呈現比較自我主觀的一面,所以張菲也呈現出喜歡玩重機,玩輕航機等等比較易於一般的娛樂。但是張菲沒有147連線,他少了7,所以少了一種冒險性,也少了一種突破的勇氣,但是這卻也是張菲所崇尚與追求的。

 

此外,1多的人如果在天時地利的環境下就很容易嶄露頭角,林志穎的1很多,張菲的1很多,周杰倫的1也很多,王永慶也是。當然不是說他們都靠運氣成功,而該說他們容易乘勢而為。

 

1很多的人往往會出現感情上的困擾,或是跟長輩之間相處的問題,特別是當1很多而沒有3的時候,這樣的狀況更會出現。林志穎也有這樣的狀況,所以在感情當中沒有辦法很順利公開,當然我想這也是因為他藝人的身份緣故,所以也不能一以蔽之。

 

他的生日當中缺乏36,而生日的特質也不是著重在36,所以林志穎雖然很受到女性粉絲歡迎,本身的誹聞卻沒有很多,印象中只有兩位的樣子。如果今天159連線的人將特質強化在感情面,就很容易變成一位花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