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卜者發問:

跟前男友分手有段時間了
陸陸續續有連絡
想知道有沒有可能會再一次交往

自己抽的牌(偉特牌)
人際關係牌陣
1. 我的心態 杯一
2. 對方的心態 杖七(逆)
3. 過去 節制
4. 現在 杯九
5. 未來 錢幣騎士
6. 環境 杯七

請卜師幫忙解惑 感謝^^
  • 2009-07-12 21:26:19 補充

    請問雷大
    男生以錢騎士出現,所以男生不太會主動
    是要我主動去跟他聯繫才比較有機會嗎
    看得出來他對我還有感覺嗎?
    謝謝

 

我的回覆:

簡單來說,就是要問『復合』。

由牌面來看,杖七表示對方不常跟你聯絡,甚至有時

也會迴避聯絡。牌面互動不多,水元素又旺,感覺有

遠距離的狀況。

杯一對應杯七,搞不好你是因為最近感情受挫,所以

內心一時空虛,才會想到你前男友。

男生以錢騎士出現,所以男生不太會主動。

水元素很旺,表示雙方多少還有眷戀,如果你主動

要求,也許有一些機會吧(不過機會不算高就是了)。

牌面來看,好像分手半年左右??

 

問卜者回應:

謝謝雷大的解牌
都現實都很相近
我們分手有半年多了
目前居住在不同的城市

未來的話...可能就看彼此的相處狀況了
謝謝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