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局中身強土旺,可任財官,但是命局中財太弱,所幸目前大運金來生水。
 
財太弱有以下幾種可能,一者表示自己生活目標比較安於穩定,企圖心不強。二者可能表示父親的身體狀況欠佳,搞不好有腎臟或泌尿系統方面痼疾。三者表示命中財運比較薄弱,不容易自行創業賺大錢。
 
此外,比劫過旺,很看重朋友,但是這樣的命格也容易遭受朋友陷害或是利用。
 
印不旺,但是之前大運一片食傷,表示自小聰明,對很多事物感到興趣,但是樣樣懂一點,卻都不專精,搞不好小時候還學過類似繪畫或是音樂方面的才藝。以這樣的命局來看,大學應該有前段私立大學,或是後面一點的國立大學。
 
目前還有六七年左右的食傷運,建議在這時間內好好學一技之長,將來工作競爭力會更大。
 
夫妻宮受刑,表示感情方面對方容易追求別人,所以感情容易受到傷害。
 
你想法多,但是行動力比較弱,也因此讓感情運勢比較低弱!


請點選下迴紋針,下載流月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