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元: 2009年 6月16日 9時29分 0.0秒           性別:男性 
地點:          GMT時差:  480分鐘             
東經: 121度31分 0.0秒 北緯:25度 3分 0.0秒             
換日:子正換日                            
子正是:太陽過天底                          
時辰劃分:日過天頂天底平均切分                    
命盤連結  http://bit.ly/HTlDs                     
                           大運(虛歲)  
八字:  時    日    月    年     4 →   14 己巳
     柱    柱    柱    柱    14 →   24 戊辰
     :    :    :    :    24 →   34 丁卯
     傷         偏    正    34 →   44 丙寅
     官         印    官    44 →   54 乙丑
     乙    壬    庚    己    54 →   63 甲子
     巳    辰    午    丑    63 →   73 癸亥
    庚戊丙  癸乙戊   己丁  辛癸己   73 →   83 壬戌
    偏七偏  劫傷七   正正  正劫正   83 →   93 辛酉
    印殺財  財官殺   官財  印財官             

這是6月18日,PTT有人提出王建民小孩的八字,所以我也提出我的看法。

國外生的人(就是非中國周邊出生)八字怎麼排,
目前也有許多爭議,我沒有太多外國人命例,所以
也沒有太多自己的見解,不過單就上述的八字,
我說一下自己的的看法,就局論局。

理論上,午月生人,應該是火旺,如果說是火旺夾
辰土,辰土變燥,壬水收入辰中受克,感覺似乎
是財來剋我,意味著工作能力差,生性柔弱。

但是因為在外國,午月不見得就很躁熱,所以如果
不論節氣,單以八字來看,乙庚合,火的原神就沒有了,
壬水收於辰土中,就可以抵制巳午火,所以因為
偏印合傷官,加上七殺來剋財。這樣的型態反而呈現
了異業發展(正式學歷以外的天分發展。)

丑午相穿,不曉得是不是剖腹產?


不過反過來,如果以馬後砲來看,偏財為父,巳火
就是王建民。巳丑遙合,可以說成王建民離家遙遠,
只是人家說小孩出生王建民會旺,我的看法卻不是這樣。
因為辰土濕土離巳火太近,再者巳火上面的印(以巳火的角度)
也被庚財所合,印表示貴人,也表示球團,被財所合,
而且這個財下面是劫財,轉成白話文,就真的像是球團交易。

以上隨口說說的無責任發言:D

 


PS.今天(6/18)洋基對國民,前三局我就推測洋基會輸,
本來以為會輸兩分。

而今天(6/24)對勇士,一樣是輸了,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