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

很抱歉這是遲到了很久的回饋,

不知道你還記得不記得我??

我是TAROT板塔羅T檔案(5)的那位女生。



先跟你報告我對塔羅牌的心情吧。那次以後,

我原本想學塔羅牌的,

但是還是作罷,

因為我覺得太準了,

我的人生將會被牽著鼻子走,

所以日前我感情上再度遇到問題時,

也是請網友代為代算。



Anyway,

從那時候起開始報告我的近況吧。



2003年的暑假,

是我跟他感情最低潮時候,

當時還差一點跟他朋友在一起,

不過那又是另一個事情了,:p

總而言之,

大約是九月還十月吧,

他正式的跟我在一起了,

是因為我受不了要走了,

也許他為了留住我吧?!

因此就交往,

但是到現在為止仍是秘密交往,

不過秘密交往這部分,

我也很能接受,

因為其實在學校大家都認為我們在一起,

只是當事人並沒有正面承認,

再說,

我今年要升大三了,

去年麻煩你的時候,是我大一的時候,

那時因為感情的事,

我大一下還自甘墮落被21了,^^""""

但是大二開始我很好,:)

現在可以說是把一半的重心轉移到學業上了,

只是大三大四開始,

要彌補自己大一造的孽,^^"""

重修不完的學分。>"<



Well,

至於感情方面,

我不知道是人可以改變牌的說法,

還是什麼的。



去年交往至今,

好像是大二快期末開始,

到剛放暑假的七月中,

我跟他的感情down到了谷底,

但還是比去年暑假好很多。



Anyway,

這次是因為我太會耍任性+太粘人,

以及我們之間溝通上不良的關係,

不過幸好後來合好了。^^



上星期四到六我們兩個才剛從台中玩了三天回來,

都很快樂的三天。



可能是失而復得的感情最珍貴吧!!

在溝通上,

他比較會聽我說些什麼了,

在個性上,

我比較之前收斂多了。



現在的我跟他,

是那種既是朋友亦是情人的關係,

但是目前的我,

認為這樣最好,

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候,

總是笑鬧聲不斷,

有時候還會像小孩子打來打去。^^"""



經過了去年那些事,

我成長了不少,

以前的我是既軟弱又需要人陪的,

現在雖然依然如此,

但至少懂得有些事只能自己來。



「我也許還做得不夠好,

但我還會繼續努力。」─這是我這一年來的心得。



= =對了,

幫他澄清一下啦!!

他沒有不負責任啦!!

他跟我是同班同學,

該出的錢都有出,

該關心的也有關心,

我那時候只是覺得他為什麼降還不跟我在一起。



不過....

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我現在很好,:)

這是遲來的回饋,

請你笑納。^^





其實這個我也有想過,

但可能是這一年以來自己成長不少,

我相信不可能有十全十美的感情。



換句話說,

世界上沒有完美10分的人,

兩個沒有滿分的人湊在一起,

當然也不可能有滿分的感情,

^^但正因為這樣,

這不正是人生嗎??



我絕對不是滿分的,

他也不是,

我會把好好相處當做是我跟他之間的課題,

^^我現在覺得,

平和的相處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當然我這次不會把他當做是生命中的唯一了,

反正路,走好就對了,

能不能一起走下去,

就看接下來的路適合不適合兩個人一起走了。:)



這是我一年來的成長。

和你分享囉!!:)



= =""其實我還欠蠻多人回饋的,

大概過一陣子也會到板上回饋吧!!





後記:



這一篇是問卜者寫給我的回信,事隔一年多,由他的文中

看來雖然他似乎已經能夠接受那樣的感情模式,但我相信

就客觀來看,這段感情仍然不是很美好。



很多占卜師在占卜過程中往往會給客戶一些〝強迫推銷〞

式的建議,甚至幫客戶決定要怎麼做才對。



但是占卜師是神嗎?



當然不是,占卜師也是人,所以我往往只是告知預測狀況,

至於決定權.....就交還給問卜者吧!



畢竟沒有人有權力或能力背負別人的人生,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