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奏 協奏

 

你的文字透露的

不是單純的有感而發

那是觸動內心的心弦

 

只是不和諧的單音

無法成為愛情進行曲

反而變成了失戀的變奏曲

 

你試圖不讓自己回想過去的旋律

不自覺輕輕的唱  輕輕的和

主唱不在(再)  天使又怎能合音

 

過往的回憶  充當花絮

泛淚的眼眶  佯裝感動

 

你習慣孤單

這樣讓你更入戲

 

而我  只是觀眾

連配角都不是

 

但  我不輕碰你

你可以繼續躲在角落

你可以繼續孤單

你可以沈溺寂寞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不要打擾你

 

我不輕碰你

 

但  我陪你

 

無聲的陪伴與寂靜的孤單  是可以協(諧)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