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自己對話---透明塔羅的運用

有些客人來到了工作室,雖然看得出來滿腹的疑問,但實際上卻不知從何問起,這時候我當然慢慢引導他們分析問題,以方便占卜。

但是有時會發現少數的客人他們的問題不是針對一件事的疑問,而是本身「內心」就出現了盲點,這時候我就會搭配OHcard或是透明塔羅或甚至其他方式來幫助他們。

前幾天,有一位客戶進到工作室,在引導問題的過程中發現她支支吾吾,最後我建議她可以試著用透明塔羅試試看。

她其實感情上有疑惑,但是卻說不明白她想要放棄或是繼續下去。

首先我請她抽三張代表自己的內心。

IMG_2278  

透明塔羅特別之處在於它不單單只有正逆,還有左右面相。

再請她抽三張牌代表對方的內心。

IMG_2279  

最後將個三張的牌結合起來。

IMG_2280  


IMG_2281  

第一張組合圖呈現出很特別的意向,船上坐著一個人,兩個人被甩出船外,一個紅衣女人在岸邊觀望著。

在深入對談剖析之後才聊解女方發現男友劈腿,她內心卻希望看看那兩人最後會有怎樣的下場,所以她對這段感情呈現怨念,卻又不想馬上放棄。

而男生呈現一個草原一隻手安撫著大豹,大豹背上還坐著一個人用球玩弄著大豹。

明顯呈現出男方安撫與玩弄的心態,不過整個畫面都是逆位,那個男生目前並沒有警覺到他的事蹟已經被發現,過度玩弄可是會遭受大豹的反噬。

當然接下來還有許多占卜過程,不過牽扯到個人隱私,就不在此多做著墨。

只是藉此也跟大家介紹透明塔羅,這真的是一副非常神奇奧妙的牌。

能夠洞悉人心,發掘出內心真實的感受與想法。


雷洛思,聯絡電話:0922-630-456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