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T檔案20230220:房屋交易的預測

 

某天,一個學生在群組問我一個牌例,牌面如下:愚者逆、死神逆、錢九、劍三、錢二逆,底牌是皇后。

WechatIMG7.jpeg

他說:「問卜者想賣房,想要知道今年有沒有機會賣得出去?他開價478萬,我覺得成交價格可能在420~430之間,不知道死神能不能解釋成客戶看到價格放棄了?老師你怎麼看?」

 

我看了一下,愚者跟死神表示會有人來看房,但是死神逆位背離錢幣九號,暗示著客戶的出價跟屋主的預期有落差,所以後面的寶劍三號表示除非屋主願意降價,不然錢幣二號逆位很可能無法成交。

 

至於價格方面,我推測的價格跟他解讀的價格差不多,粗略推測的價格我也認為可能落在420~430之間。

 

結果我把我的解讀跟他說明之後,他又說:「老師,其實這個人半年前我也幫他開過牌問過相同問題,當時老師你說可能價格在430~440之間,也確實有人開到440,但是屋主認為賺太少不願意賣。」

 

我一聽好奇了,急忙叫他找出半年前問卜的牌例圖給我,沒多久他傳來牌面,是皇帝逆位、劍六逆位、杖騎逆、錢八逆、錢二逆,底牌是杯二逆。

WechatIMG8.jpeg

杯二逆就暗示著不會成交,全部都是逆位,也強化了不會成交的可能性,最後錢幣二號逆位又再一次強化無法成交。寶劍六號逆位遇到逆位皇帝轉而化為權杖騎士逆位,暗示著屋主的價格很硬,難以妥協,無法動搖。就牌來看,說真的,440大概是最高出價了,對比剛剛的牌來看,我覺得很可能經過半年,已經出不到440了(雖然理論上房價應該會漲,但是就牌來看卻是跌)。

 

不過兩個牌面有趣的是都有錢二逆,而且位置都相同。錢二可以表示買賣當中的猶豫,逆位我推測這次可能還是不會賣,畢竟當初440都不賣了,要是這次真的開不到440,想必屋主更不甘願賣吧。

 

這時候剛好有個同學也想到之前20224月也問過房屋買賣的問題,於是也私下跟我回饋。她當初是要賣婆婆的房屋,但一開始的牌我覺得賣得不好,她也自認房屋太老舊,恐怕價格不高,於是我建議她可以做簡單的修繕裝潢,可能可以讓價錢好一些,於是在去年(2022)他給了一個牌例,問看看價格能不能賣到45萬加幣,牌面如下:

前面底牌錢幣四號,劍四、杯八、審判逆、杖三逆、杯騎士。

WechatIMG9

 

審判逆位暗示價格不滿意,但是錢幣四號在這邊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堅持價格不降價」,一種則是「有所獲得(暗示成交)」,杯八表示離去,也可以有兩種想法,一種是「客戶離去(暗示不買了)」,一種則是「屋主離去(暗示成交,房屋變別人的了)」,但是最後的聖杯騎士暗示著成交的可能性居多,因為聖杯騎士正位表示有人滿意(愉悅的)離開,暗示著可能成交,買家對於價格滿意,但屋主會覺得有點遺憾。

 

 

單就牌來看,當時我推測要超過40萬應該沒問題,但是要到45,感覺有些難度,我推測可能過不了44萬,如果910月沒賣掉,可能就要等到2023年的一二月份了。

 

她回饋說:「最後成交是42萬,去年十二月底成交,今年一月多才交屋。」

她說:「老師,我覺得你預測得很準,特地來跟你說聲謝謝!」

上面三個都是房屋交易的牌例,特此記錄下來讓大家學習。

arrow
arrow

    諮商師雷洛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